ㄟㄟㄟ...小資女孩向前衝女主角柯佳嬿手中的袋袋粉眼熟捏
是什麼讓這小資女們那麼好奇呀

小資女孩向前衝_柯佳嬿_TheCocoaTrees可可樹精選巧克力

哈哈!!小資女孩年終交換禮物女主角柯佳嬿抽到的獎品可是在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購買的哩
想知道小資女柯佳嬿抽到是啥獎品嗎?

文章標籤

DELICE 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  方齡  2012年9月19日 15:49

英國男子丹尼爾‧杭特(Daniel Hunt)日前在瑞士阿爾卑斯山進行極限運動時,不幸發生山難;經過瑞士警方及山難搜救小組的努力,丹尼爾終於在昨(18)日中午順利獲救,家屬欣喜若狂。而受困將近4天的他,竟只依靠半條巧克力棒度過阿爾卑斯山上冷冽的天氣,令人十分佩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現年33歲的英國男子丹尼爾‧杭特週日前往瑞士阿爾卑斯山,大玩結合滑翔傘和滑雪的極限運動極速飛行(speed-flying)。不料運動途中發生意外,丹尼爾被迫進行緊急迫降,最後降落在深80公尺、寬12公尺的峽谷中。

文章標籤

DELICE 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鉅亨網新聞中心2012-09-12  18:02    林天送 美國華盛頓大學(聖路易斯市)教授

今年7月中旬歐盟食品安全局公告:黑巧克力(dark chocolate)和可可粉(cocoa)能改善血液循環。準許巧克力和可可粉製造商在他們的商品上標示有這樣的健康效益。這等於在為巧克力和可可粉製造商背書。

巧克力的種類

可可樹
可可樹

文章標籤

DELICE 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▲薄荷島上的巧克力山地形,相當不可思議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聽過巧克力山嗎?菲律賓薄荷島(Bohol,又名保和島)中部附近有處不可思議的自然美景,一座座圓錐形山頭遠看就像是一盒巧克力灑在草地上,被當地人稱為「巧克力山」(Chocolate Hills),由於這種整齊又特殊的山形相當奇特,也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打造出來的,甚至有人說這是外星人曾經住過的地方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聽起來很美味可口的「巧克力山」是由1268個山丘組成,每座山高度約在40到120公尺之間,上頭覆蓋著石灰石,因海底的地殼上升而形成這種地質景觀,就像是數千顆巧克力排在地上,景色相當壯觀。

不過,當地也流傳許多巧克力山的傳說,有人說這是古時候有2個巨人朝對方互扔石頭,石頭掉在地上所致;也有人傳說是古時天神與凡人女子相戀,有一天女子突然過世後,天神難過掉下的眼淚,變成一座座山丘。

文章標籤

DELICE 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台灣醒報記者劉運綜合報導】為了達到最佳減重效果,人們應食用好的脂肪、可可、奶製品、紅酒及蜂蜜。而短時間的運動比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更有效果。充足的睡眠、心情愉悅及淨化的空氣也是鮮為人知的減重不二法門。《讀者文摘》最新製作的研究報告,提供13項減重要領。

想減重,吃是第一關。研究指出,對減重有益的脂肪包括不飽和脂肪(來自橄欖油、堅果、鱷梨)及多元未飽和脂肪酸(來自魚、堅果、種子)。巧克力內的可可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,適度的食用可幫助減重。

食用奶製食品,如牛奶或優格,也能有效降低體內脂肪。一天一杯紅酒對健康及減重有益;紅酒可增加運動耐力並減少因飲食所引發的肥胖。

另外,蜂蜜不旦可減重,還有抗菌、抗病毒的功能;甚至可以增強血糖控制,提高免疫力。過度的飲食不一定能藉由運動平衡。運動只會帶來3%的體重減少,原因是增加的運動量會增加食欲,進而增加食量。

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會消耗大量熱量,身體為了取得平衡,會引發更大的食欲。反而是短暫的有氧運動或是重量訓練對減重比較有益。

文章標籤

DELICE 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am蕃薯藤新聞╱洪于雅 整理報導 2012-02-14 18:47
M20120214407543  
不要以為巧克力吃多了只會發胖,現在它竟然有治療「肝」病的神奇療效?一名少女被診斷肝功能衰竭、嚴重到要換肝的程度,靠著猛吃巧克力,就這樣奇蹟似地活了下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年僅16歲的少女Elle Wilkinson,去年八月因嚴重嘔吐被送至醫院,結果被診斷肝功能已經嚴重衰竭,若不馬上換肝,只剩下半年可以活,當下聽到這消息的她,只覺得晴天霹靂,完全不相信如此年輕的她,會遇上這種事情。

文章標籤

DELICE 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